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网贷可以借5000 盘点四个下款5000的网贷

    互联网小额借贷的诞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年轻人资金不足的问题。特别是信用卡要求要较高的情况下,使得网贷更加受到一些年轻人的青睐。那么,哪些网贷可以借5000元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四个下款5000的网贷口子吧。

    哪些网贷可以借5000
    哪个网贷可以借5000

    一、给米花。给米花目前最高可以申请10000元,但首次下款最多为2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给米花申请条件有:年龄为20岁以上,手机号实名,芝麻分高于550分。据小编了解,给米花审核较快,2小时可以完成,有客服回访电话,记得不要漏接。

    二、米米钱包。米米钱包可以为申请人提供1000-10000元的贷款,借款期限最长30天。米米钱包申请条件有:年龄在23-45周岁,芝麻分高于560,不查不上征信。另外,还要提交身份证等。据小编了解,米米钱包审核通过后,3分钟左右放款。

    三、无限花。无限花最高可申请5000元,但初次申请大概为1500元,借款期限为7天。无限花申请条件有:年龄在18-38周岁,芝麻分要求高于551分。但要提醒的是,无限花手续费有点高,申请前要注意。此外,申请通过后,晚上8点前可以到账,如果没到账,我们只能等到第二天。

    哪些网贷可以借5000
    哪些网贷能借5000元

    四、救急大师。救急大师最高可以提供5000元的贷款,使用期限可以达到28天。开放人群比较广,想要申请救急大师的话,还得提交身份证和芝麻分等。据小编了解,救急大师审核通过后,10分钟左右可以放款。还款有两种,分别为银行卡转账和柜台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