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花花逾期会上征信吗 惠花花不还款会怎么样?

    经常使用网贷的人,相信不少都知道老口子惠花花。据悉,惠花花又开始放款了,有些小伙伴就想申请试试的,但不知道惠花花会不会上征信。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惠花花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惠花花逾期会上征信吗
    惠花花会上征信吗

    惠花花是上海奥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新产品,目前最高的额度是5000元,使用期限是14-30天。只要你是18-35周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就可以申请了。它在安全性方面是有一定保障的,采用的是银行级别的加密系统,能够保障用户的数据和资金安全。

    据官方表示,惠花花的利率还是比较低的,比花呗、微粒贷等口子还要低一些。虽然听起来感觉还是不错的,但是据网友反馈,申请惠花花通过之后,需要缴纳324元的保险费用,也有不少网友说还款之后被套路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惠花花已关联央行的征信系统了,长时间逾期的话是会影响申请人正常生活的。

    但也有试水网友表示,惠花花逾期上征信的情况很少,哪怕逾期一个星期或一个月都没有上征信,其实逾期记录不一定是要上传到征信报告中,只要它是在有效期内上传该笔逾期记录就可以了,或者是惠花花有宽限期,只要没超过这个时间都不算逾期。不过小编建议大家还是要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不要逾期还款。

    惠花花不还款后果有:你的信用会变差,因为惠花花是跟银行征信系统挂钩的,如果你逾期了,你的逾期信息肯定会被上报的,到时会影响你的信用,如果你的信用非常差的话,还会影响你申请贷款;需要支付违约金和逾期罚息等费用,这些费用的利率都是比较高的,而且随着以前天数的增加而增加,所以逾期时间越久,你的逾期费用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