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惠花花上征信吗 逾期后要面临这两大麻烦

    进入2019年以后,不少小伙伴还是会继续申请网贷,而惠花花近期就受到用户的青睐,而且目前人气很高,但不少人对于该口子会不会上征信还未了解。那么,2019惠花花上征信吗?我们来看看吧。

    2019惠花花上征信吗
    惠花花上征信吗

    据小编了解,惠花花是一款为用户提供在线贷款的口子,可以为18-35周岁的人群提供贷款服务,贷款期限可以长达28天。据悉,惠花花最高可以提供8000元的贷款。每天的贷款利息为0.05%,与知名贷款微粒贷收取同样的利息。

    据说,惠花花只要逾期还款,就会上报央行,毕竟其贷款资金基本都是银行放款。如果借款人有逾期行为,不仅会造成信用污点,还有可能面临诸多麻烦,而罚息就是其中不可避免的,逾期后具体的后果有如下:

    一、爆通讯录。据小编了解,有不少网友反映,在惠花花逾期后,平台会打电话亲友,严重影响到他们的日常生活。所以,要想不被爆通讯录,大家要尽快还款。也可以先和客服协商一下,最好可以争取到几天的延期还款时间。

    2019惠花花上征信吗
    2019惠花花逾期后果

    二、违约金。惠花花逾期后,每天都有人打电话提醒你快点还钱,为了日常生活不受影响,按时还款很有必要;此外,惠花花逾期需要缴纳一定的违约金,相比借呗等而言,惠花花的违约金高出不少,长时间不还,就会累积到可怕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