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初中生8天摆摊赚1万7 如此逆天的经商头脑令人震惊

    天赋这种东西真的天生的吗?近日,山东一名初中生在寒假期间8天摆摊赚1万7元引发广泛关注,年仅十多岁的小孩竟然有这样的经商头脑,简直令人佩服,那么他是摆地摊做什么竟如此挣钱呢?

    摆摊赚钱
    摆摊赚钱

    现在十多岁的孩子都是无忧无虑备受父母娇宠的,他们每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更别说自己挣钱了。可是,人与人的差距就是这么大,近日,山东德州初二男孩杨博超在寒假期间,找妈妈要了800元启动资金,买了400个玻璃杯和300多个兵乓球摆起了地摊,他称从正月初八到元宵节,8天时间已赚17000元,还请来帮手开200元工资。

    那么这名小男孩用玻璃杯与乒乓球要做什么呢?据了解,这个小男孩做的生意非常简单,租赁了一个比较大的空间场地客流量非常大的地带,利用了400个玻璃杯,还有300多个乒乓球,在每一个玻璃杯里面都有五块钱,只要用户把手里面的乒乓球投入到玻璃杯中里面就可以拿到里面的钱。

    现场也有很多朋友非常的激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这有点像我们平常看到的那种投壶游戏。据了解,杨博超还雇了一个小男孩年纪也不是特别大,不过表现力非常的强,喜欢主持。在这广场上主要的工作就是吸引来来往往消费群体,效果还非常的不错。开给他的工资是200块钱一天。虽然说雇人只用了200比较少,但对于一个孩子来说还算不错了。

    看看这名小男孩再看看自己,估计很多网友都羞愧难当了,别人十几岁已经会自己挣钱,而且还是挣大钱,摆地摊8天时间就能挣上万,这是很多成年人都无法做到的事情,可是这名初中生却做到了,这个孩子长大以后一定是个了不起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