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融资产怎么提现 详细操作方法步骤

    因为京东购物被广泛使用,使用京东金融的人越来越多了,不过最近网上有人爆料,京东金融出现故障,很多用户的资产被清零了,对此京东金融马上回应,目前升级系统已经恢复,各用户的资产不会有任何损失。那京东京东金融资产怎么提现呢?一起俩看看详细步骤。

    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

    “我的资产为什么突然不见了”,一张微博网友发问小京灵(京东金融机器人客服)的对话截图显示,软件内的机器人客服对相关问题答非所问。同时,也有网友表示京东金融的人工电话客服无法接通。

    京东金融客服表示,本次事件是系统升级导致的故障,用户资金和收益不会受到影响。

    京东金融提现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电脑端,打开京东金融首页,找到我的资产,打开京东小金库,点击转出即可。另外一种是手机端,在手机上下载京东金融APP,打开后登陆账号,点击【财富】,看到转出字样点击即可按提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