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版iphone或2020年上市 苹果又要落后了

    近日有消息称5G版iphone或2020年上市,也就是说国内5G手机都上市了,苹果手机5G版才姗姗来迟。换句话说,苹果手机的发展又要落后一步啦!

    5G手机
    5G手机

    据了解,英特尔官方表示,其早先制定的2018年发布5G基带XMM8160的计划发生变动,这项计划不能如预期在2019年年底上市,将会延长至2020年上市。而苹果手机当前使用的就是英特尔的基带,如果英特尔5G基带XMM8160不能如期上市,那么5G版iphone只能跟随英特尔的步伐于2020年上市。

    有网友猜测苹果可能会选用其他产商基带代替英特尔5G基带XMM8160,但这个可能性并不大。

    因为除了5G基带XMM8160,还有高通的5G基带,但由于苹果与高通之间的小摩擦,再次合作的可能性并不大。剩下的三星和联发科5G基带并没有实际可用的产品,说明苹果想在今年推出5G版iphone降成奢望。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国内不少知名品牌手机纷纷加大5G手机的研发投入,相信在今年亮相的5G手机只会多不会少,届时5G手机的技术只会越来越成熟,当苹果推出自己的5G版手机时,将会与国内手机形成鲜明的对比,苹果手机的销量或将再次尴尬被动局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