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Note9发布会时间确认 安兔兔跑分超17万

    近日,在小米9发布会结束后,魅族创始人黄章的失态言论一度引起议论,但这也让魅族接下来的新机充满了话题。2月22日早上,魅族正式确认了魅族Note9发布会时间,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而该机的安兔兔跑分也出炉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
    魅族

    从安兔兔的数据库中,我们可以看到,采用高通骁龙675芯片的魅族Note9的跑分高达175897,这个成绩是要比上一代的骁龙670芯片机器,跑分要高出来不少的,其性能表示也非常值得期待。而在魅族公布的宣传海报中,以最近热门的手游刺激战场作为主题,似乎可以看出该机将主打游戏性能。

    其他方面,魅族Note9将是魅族首台采用水滴全面屏的手机,并且采用如今热门的4800万镜头(三星GM1传感器)和4000mAh的大电池,最高提供6GB内存+128GB的存储组合供消费者选择,而深度定制的Flyme系统也是魅族手机的一大特色。

    魅族Note9
    魅族Note9

    此前,黄章在评论小米9的售价时,曾失态称其“贱人贱己贱行业”,引来了网上一大片骂声,对魅族的品牌形象,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魅族选择在此时发现新机,普通消费者是否会买账,将会是一大问题。而根据红米的品牌经理卢伟冰公布的消息,红米Note7Pro也将会在近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