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 微信零钱通安全吗

    零钱通是微信发行的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其运营模式和余额宝几乎一模一样,但很多人都发现自己无法开通微信零钱通,那么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微信零钱通安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手机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

    很多人找不到零钱通的入口,其实就是微信钱包-->;零钱,在“提现”按钮下方会有一行小字。

    如果你还没有开通零钱理财,会显示“零钱通”字样,直接点进去确认就开通了。

    微信零钱通
    微信零钱通

    如果你已经开通了零钱理财,会显示“点此升级为零钱通”字样,点进去升级就行了。

    如果你没有看到“零钱通”三个字,而是“零钱理财”四个字,那么说明你还没有开通资格。

    2018微信零钱通安全吗

    微信零钱通属于货币基金,出现亏损的机率还是很小的。目前零钱通上共提供4支货币基金共用户选择,收益一般在4.3%上下,目前还没有出现过亏损的状况。并且这类货币基金一般不会造成本金损失。

    4支基金的收益率虽然有差别,但大体差不多。如果转入的资金多的话,收益几乎无差异。就比如说存入一千元吧,无论选择哪个基金,每天的收益都是0.1元或者0.11元,每天一分钱的差距,很少有人会在意的。

    总的来说,微信零钱通作为一款货币基金,其安全性还是很高的,也拥有腾讯这样的大资本背景,在余额宝收益不断下降的今天,选择微信零钱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