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10最新消息 黑科技登场充电仅需12分

    虽然在近年来,电池技术一直止步不前,但充电技术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状态,根据三星note10最新消息,新机将有望搭载全新的石墨烯电池黑科技,从没电到充满电,仅需惊人的12分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三星note10最新消息

    此前TechWeb曾为大家多次带来石墨烯技术的消息,而这项技术却迟迟没有商用在手机行业中。去年年底,三星已经获得了基于石墨烯技术解决方案的专利,石墨烯电池的电荷将会比锂离子电池高出45%。近日有消息表示,三星的石墨烯电池技术基本上已经完成,可以在明年用于商用。

    三星note10
    三星note10

    除了电荷容量更大外,石墨烯技术的另一个卖点则是充电速度,可以比现有的锂电池充电速度快5倍左右。也就是说,一台手机从完全没有电到充满,仅需要12分钟。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充电速度非常快,我们也不用担心其安全会不会存在隐患,石墨烯电池的劣化程度远远低于目前的锂电池。

    此外,也有媒体爆料,未来石墨烯电池技术将会大范围运用在手机领域上,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好事,2019年将会有多款搭载石墨烯电池技术的三星手机出现在市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