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够花准入资格检验失败 盘点四个可能存在的原因

    在网贷行业里,存在着很多有实力的贷款口子,海尔够花就是其中的一个。但是,近期有不少小伙伴在申请海尔够花出现了问题,系统提示“准入检验资格失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原因吧。

    够花准入资格检验失败
    够花准入校验失败

    海尔消费金融由海尔集团、海尔财务公司、红星美凯龙、绿城电商及中国创新支付5家大型企业集团共同发起成立的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海尔够花是海尔消费金融旗下产品,海尔够花借贷平台属于银行贷款,因此需要征信认证,虽然麻烦,但安全有保障,而且一旦申请成功便有高达二十万的额度,期限最长达24个月。

    据小编了解,海尔够花准入资格检验失败是暂时不能借款的,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具体有如下:目前,个人信用降低是审贷被拒的主要原因。如果大家以前在海尔够花出现过贷款逾期或者在其它金融机构留下了不良借贷记录,那么使得你的个人信用出现下降,从而导致准入资格检验失败。

    如果大家年龄不足18周岁或者已超过40周岁,那么是无法通过准入资格检验的。海尔够花的放款对象一直是年轻白领;如果借款人当前失业了可能会被海尔够花认定为工作不稳定,从而导致准入资格检验失败;海尔够花会适当提高自己的放款门槛。以前那些综合信用评分处于边缘地带的朋友,现在就可能无法通过准入资格检验了。

    这里要提醒的是,够花是会上征信的。我们在申请贷款时,就会需要授权征信的查询,需要信用良好才可以申请。够花是海尔消费金融旗下的产品,作为一家正规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是直接跟央行征信对接的,一旦产生逾期,将会上报央行征信。此外,够花产生逾期后,需要按日收取逾期的费用。如果拒不还款,够花也保留法律追讨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