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身份证怎么办理贷款 盘点四招解决问题的方法

    我们都知道,身份证是非常重要的,在办理不少业务时都需要用到身份证,一旦丢失,将会面临许多麻烦,比如申请网贷无法通过,毕竟现在不少机构都要提供身份信息。那么,没身份证怎么办理贷款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没身份证怎么办理贷款
    没身份证办理贷款

    一、临时身份证贷款。部分网贷机构对于身份证要求比较宽松,也许支持临时身份证申贷,并且临时身份证在有效期内也具备办理贷款的能力,不过由于临时身份证造假的嫌疑太多,一些正规靠谱的机构恐怕无法用临时身份证申贷,具体可以提前咨询下客服。

    二、用他人身份证贷款。小编所说的他人一般是指让家人、亲戚、夫妻一方来申请贷款,因为贷款一般是为了解决问题,如果有急用钱的时候,可以寻求家人的帮助。但要注意的是,如果家人或者夫妻一方个人征信不好,那么就算你想要申请贷款,被拒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三、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现在很多手机贷款APP,都只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就可以了,所以可以查查手机里面是否存有身份证照片,如果有,那么只要上传即可。不过一些网贷会需要借款人手持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当然如果之前有保留,那也可以使用。

    四、尽快补办身份证。小编建议大家在工作日或者休年假时,去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可以选择加急服务,这样我们可以尽快拿到身份证,手续费一般为30元左右,你也可以让派出所快递到你所在的地方。当然,每个地方的补办政策有所不同,具体需要多久能收到说不准,大约为10个工作日,大家可以咨询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