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弘弘运宝货币b怎么样 从收益率和背景两方面分析

    天弘弘运宝货币b对接的是升级版余利宝,与天弘余额宝货币都属于货币基金,而作为货币基金,天弘弘运宝货币b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天弘弘运宝货币b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天弘弘运宝货币b怎么样
    天弘弘运宝货币b靠谱吗

    据小编了解,天弘弘运宝货币b成立于2015年8月。从成立时间我们可以来看,天弘弘运宝货币b不算老也不算年轻。截至2018年6月30日,该基金的规模为105.82亿元。这样的基金规是比较合适的,方便基金管理和运作。

    天弘弘运宝货币b是天弘基金公司发行的基金,天弘基金公司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基金公司,管理基金规模在业内排名第一。由于有天弘余额宝货币这款明星产品在前,相信天弘弘运宝货币b也能借鉴其基金管理经验、操作策略,以赚取更高收益。

    根据10月23日最新数据显示,天弘弘运宝货币b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7640%,每万份收益达到0.7379,收益率和余额宝没有多大差别,在同类产品中竞争力不强。从长期表现来看,天弘弘运宝货币b近6月的年化收益率也有3.8%,在600多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30位,长期收益水平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