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分放贷口子有哪些 授权芝麻分稳下的口子一览

    相信大家都知道,芝麻信用影响已经越来越广。如今,网贷市场上凭借芝麻分能下款的口子就有不少。只要芝麻分不低,稳下款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那么,芝麻分放贷口子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四个口子吧。

    芝麻分放贷口子有哪些
    最新芝麻分放贷口子

    一、翼钱包。据小编了解,翼钱包可以提供两种贷款模式,短期贷可以提供500-10000元的贷款,使用期限能达两周;而分期贷最高可以提供20万的贷款,使用期限可以达到半年。申请一般需要提交身份证和芝麻分等个人资料。建议不要逾期,后果一般承担不起!

    二、用钱宝。用钱宝可以申请1000-30000元的贷款,但获得1000元贷款的人比较多,使用期限也可以达到6个月。用钱宝申请条件有:年龄在18-40周岁,芝麻分高于600分。要提醒的是,用钱宝上征信,大家别逾期!此外,用钱宝审核普遍在一到三天,一般在30分钟内放款。

    三、优款。优款申请金额最低为1万元,但不会超过5万元,最长可以分为24期还清。优款申请条件有:年龄在22-55周岁,芝麻分也是要求高于600分,持有信用卡。据悉,优款可以10秒左右完成审核。要提醒的是,大家无法按时还款的话,建议与优款客服联系,争取延长还款时间。

    芝麻分放贷口子有哪些
    芝麻分稳下的口子

    四、星月宝。星月宝贷款额度可以高达10000元,旦初次申请基本都在1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借款利率一般为0.042%。星月宝申请条件有:年龄在18-35周岁,且芝麻分高于601分。还要提交手机号和银行卡等。星月宝审核通过后,3分钟放款也是有可能的。但要注意的是,使用周期短,手续费也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