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Note8发布会最新消息 已经改成线上发布会

    魅族手机受到很多用户的喜欢,有很多人觉得魅族手机是最具个性的智能产品,而魅族新品Note8发布会将会在明天召开。根据魅族官方透露的魅族Note8发布会最新消息,因为场地原因,发布会已经改成线上发布会了。

    魅族Note8发布会最新消息
    魅族Note8发布会最新消息

    根据魅族Note8发布会最新消息,魅族官方微博在昨天傍晚5点13分发布了一张海报,海报上面印着“舞室见”三个字,也许这预示魅族Note8发布会将会在魅族大楼的练舞室进行直播。

    虽然这次发布会改成了线上发布会,但这次发布会依旧在10月25日进行,时间为晚上7点半,除了魅族社区,包括垂直、门户等40家平台也会参与线上直播报道,魅族Note8线上发布会也或许会延续魅蓝6T形式,采用电影视频的吐槽形式发布。

    魅族Note8怎么样?根据博主@熊本科技放出的线下宣传物料,魅族Note8将定价1498元,而它采用的处理器很可能是骁龙632,整体性能可以满足主流大型游戏的运行。比起魅蓝Note6的1099元起售价,魅族Note8的溢价还是比较明显的。

    总而言之,根据魅族Note8发布会最新消息,我们得知此次发布会将改为线上直播,同时时间不变。魅族Note8受到广大用户的期待,明天,发布会就开播了,大家期待吗?有没有准备好钱袋子呀,毕竟看到了,喜欢上了就要花钱入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