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助你成功办卡的方法

    随着信用卡的不断普及,许多店只需刷卡消费便可,连现金都不需要带,因方便深得民众喜爱,很多人都想拥有信用卡,可是没工作的话,一般来说银行是不会批给你的,不过别担心,小编现在就教教你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掌握一些方法和技巧还是有机会的。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1、有一直用的储蓄卡如果流水还不错,可以直接通过此卡网银申请,就以此卡的登记信息申请,这样还是很高概率的,当然信息必须和现在的城市是一致的。

    2、准备身份证,这个不用解释了,如果这个都没有的话,肯定是什么都办不了。此外不要祈求用别人的去办,一是办信用卡现在是必须本人验证的,网上申请的一样得去银行验证。

    3、确认自己的信用情况,如果是白户的话,那就是没有信用记录;如果以前有办过卡或者贷款等,有没有逾期等记录,如果信用有问题那么就几乎没戏了,自己不确定可以在网上去查询。

    4、如果有大专以上学历那就更好,如果没有,这一块建议如实填写。

    5、没工作可以挂靠一个工作,可以是朋友的,如果也没有那就确定一个座机号,最好可以自己接或者认识自己的人接即可。主要有公司名称、地址、行业、部门、职位、座机电话、收入,首先要公司真实存在的,此次根据自身适当包装下职位收入等信息

    6、如果是实地申请可能做的东西比较多,还是不建议实地申请,这种情况适合网络申请

    7、选择银行大力推广的卡种做申请,这样可以提高下卡率,因为银行主推,那么就会相对容易通过。

    以上是没有工作办信用卡的办法,不过小编也要提醒各位没工作需办信用卡的小伙伴,信息一定要合情合理,其次不要盲目的去使用信用卡,要以自身实际经济情况使用,逾期不还信用卡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