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房怎么抵押贷款 按揭房抵押贷款流程详解

    如今不少人买房都是按揭购买的,有的按揭20年,有的有可能更长,一旦遇到资金周转不开时,不少人只能选择办理抵押,从而缓解贷款压力。那么,按揭房怎么抵押贷款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按揭房怎么抵押贷款
    按揭房抵押贷款办理

    抵押贷款,又称“抵押放款”。是指某些国家银行采用的一种贷款方式。要求借款方提供一定的抵押品作为贷款的担保,以保证贷款的到期偿还。抵押品一般为易于保存,不易损耗,容易变卖的物品,如有价证券、票据、股票、房地产等。

    要注意的是,我们按照正常程序走的话,处于按揭的房产一般不可以进行二次抵押贷款。但如果可以找到第三方平台帮忙进行还清余额,然后解押房屋后,还是可以进行二次抵押贷款的。但需要抵押的房屋在市场上有很好的发展潜力,并且必须是现房,此外,还得是在中国银行抵押购买的,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双方要签订按揭房子的买卖合同,这个只是两方草拟的合同,要是都没有意见的话,就可以签字了;签字好了之后就去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如你所准备的资料不齐全或不充足的话,银行会提前告知的,好事审批顺利的话,一般是会在两周内就会审批下来的,所以要耐心等待。

    等到当银行审批通过后,这时你就要向银行经办人员问清楚,你的抵押贷款什么时候能放款,确定时间后,就可以去办理了;最后在和银行签定贷款合同以及缴交各种费用等时。一定要看清楚合同的条款,要是多一条或者漏一条的话,影响会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