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回应停止社招 为吸引优秀人才将不遗余力

    华为是中国有名的手机运营商,华为手机科技之所以能发展到今天,靠的就是人才。但近日,有消息宣称华为将停止向社会招聘,这就意味着华为将无法再招揽到更多的人才,对此华为回应停止社招实为假消息,华为将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

    华为
    华为

    大家都知道,人才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没有足够的人才企业就发展不起来,然而像华为这么大的一个企业,如果停止社招,那么企业发展或许会面临倒退,停滞不前的一个后果。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就算是一些华为老员工,也未必能比现在的年轻人更有创意头脑。所以,华为为了企业的发展不可能会这样做。

    10月24日,有媒体今日报道称,华为日前内部发文,宣布原则上停止社招,特殊情况除外,该文由轮值董事长签发。

    华为日前内部发布了《关于落实公司人才供应策略的决议》宣布“华为公司原则上停止普通社会招聘”,不在优秀往届生、关键稀缺人才以及公司专项招聘范围之内的各部门不得发放offer,特殊情况需经轮值董事长审批。

    决议显示,公司整体人力缺口和新鲜血液的补充,绝大部分将由应届生招聘满足(含优秀往届生),能力补充由关键稀缺人才招聘满足,其他人才缺口以内部调配为主。

    但是对此,华为官方回复表示,我们将持续开放,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在公司新愿景下推进业务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