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作证明怎么开 2018工作证明范本

    在如今,我们在办理很多业务时候都会用到工作证明,比如申请贷款、信用卡等。很多人对工作证明相关的内容都不太了解,也造就了很多麻烦,那么2018工作证明怎么开?如今的工作证明范本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工作证明怎么开

    第一步,可以现在网上找一个范本,范本的格式很多,其中必须要包括公司名称,职位以及收入多少,在找的时候,尽量选择内容丰富一些的比较好。

    工作证明
    工作证明

    第二步,在下载好的范本中填入自己的相关信息,然后提交给公司盖公章就可以了。

    2018工作证明范本一览

    兹证明___同志是我公司员工,已连续在本单位工作___年,最高学历为___,该同志目前在我单位担任___职务,在职期间工作表现___,目前该员工的身体状况___。

    特此证明。

    单位公章或人事部门章:

    经办人:___,日期:___年___月___。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一般申请信用卡所要用到的工作证明,并不会对具体格式作出严格的要求,但关键的信息一定不能少,且必须印有公司公章或人事章,这样工作证明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