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转账到支付宝限额吗 支付宝限额是多少?

    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现在可谓是一部手机走天下,你忘记带钱没关系,手机上有支付宝就行,现在的商店,甚至到小卖部都支持支付宝消费,但或许有很多人都没尝试过转入大笔资金到支付宝,其实支付宝转入也是有上限的。那么支付宝限额到底是多少呢?

    支付宝
    支付宝

    1、支付宝余额充值的限额。目前大部分银行都只单笔5000元,每日最高5000元,每月最高5000元。但是招行农行月没有限额,但是每日有限额。

    2、支付宝转出提现到自己名下银行卡的金额限制。每笔限额20万,可以转3笔也就是60万。这个限额应该够用了,但是他有笔数限制,限制在三笔以内,不管你一次转多少钱,都按三笔计算。

    3、支付宝转出到支付宝银行卡(可以是别人名下的)。基本上都是每笔5000元,一个月的限额为2万元。

    4、支付宝余额宝的转入跟支付宝余额转入是一样的,都是单笔5000元,单日5000元有的银行单月也只有5000元。

    5、支付宝余额宝的转出,可以转出到支付宝余额,这个是不受限制的。但是转出到银行卡就有限制了。这个限制还比较多。当日转出到银行卡是5万元限制,可以2小时到账,超过5万就只能普通到账(24小时内)。另外大部分银行的2小时到账限早9点到晚21点。

    最后,要提醒各位需转账的小伙伴,要保证在转账的时候自己手机电脑系统的安全性,以免被盗,同时也要确保对方的账号是否一致,转错账就很难要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