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份子钱随不随 这个最强操作值得借鉴

    大学份子钱随不随?最近大家被这个难题围绕,大概年底结婚的人比较多吧,所以拿出去的份子钱就多了,还在上学的成人们开始焦虑,大学份子钱随不随呢?其实,这个问题只要理儿清了,就不难解决了,一起来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什么操作值得借鉴。

    大学份子钱随不随
    大学份子钱随不随

    大学份子钱随不随?只要你去参加了婚礼,那就应该随,如果你不去参加婚礼自然就不用随礼了。话虽然简单粗暴,但是理儿可是非常硬。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结婚宴是两个人结合的重要场合,一般都是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其实也是一种答谢亲友的方式。而亲友们去参加,一是为了送去祝福,二是维系人情往来,毕竟中国还是人情社会。

    但是,应该有选择地性地去参加结婚宴,如果是至亲,是知心好友,那就应该去了,随礼钱,如果足够熟悉,可以用礼物代替啊,除了随礼,表达祝福的方式还有很多,而且对方也不会在意,会很开心你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