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秒批口子有哪些 这四个口子凭信用卡可申请

    不少年轻人都会拥有一张信用卡,而随着网贷的兴起,有些口子凭借信用卡也可以申请了,申请门槛较低、手续相对简单。那么,信用卡秒批口子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四个凭信用卡可申请贷款的口子。

    信用卡秒批口子有哪些
    信用卡秒批新口子

    1、蜂鸟时代。据了解,蜂鸟时代可以申请1000-10000元的贷款。只要有信用卡,并且年龄在18-50周岁直接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蜂鸟时代会查征信,有负面记录的小伙伴被拒的可能性较高,最快5分钟可通过审核。

    2、有余马上还。有余马上还也是一个信用卡代还口子,但是申请的步骤比较简单,申请的时候也不需要有信用卡,需要授权查征信,借款额度在1000-20000元之间,出额度后可以绑定信用卡。

    3、租租白卡。额度500到5000元,使用期限为30天,是一个手机回收类口子,只不过使用时间比别的口子要长。通过对手机估价,确认回租信息,最终获得回租现金。需要人脸识别和手机运营商。除了港澳台地区,其他地方都是30分钟就能放款。

    4、小花卡贷。小花卡贷是一个只要有信用卡就能出额度的网贷口子,据官方介绍,输入身份证和手机号,系统审核极速秒批,有1000-5万元的额度,信用卡额度越高贷得越多。申请条件:年龄18~40周岁;实名制手机使用满6个月;有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