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E秒贷利息是多少 广发E秒贷贷款利息解析

    广发E秒贷是广发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用户只需在网上便可申请,E秒贷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但对于利息相信不少人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广发E秒贷利息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广发E秒贷利息是多少
    广发E秒贷利息怎么算

    广发银行“E秒贷”主要提供个人纯信用贷款,额度从5千元一直到最高30万元。客户一次申请,享有5年的循环额度,随用随借,按天计息,最大化节约信贷成本。客户只需要用三到五分钟填写简单资料,全程无需扫描或提交任何书面证明文件,即可完成申请流程,在线即时获得预审批结果。

    广发E秒贷的申请条件还是比较宽松的,申请人只要满足:22-5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个人征信状况和资产状况良好,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贷人需保证至少有3个月社保、公积金缴纳情况;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申请广发E秒贷了。

    据小编了解,广发E秒贷按天计息。广发银行储蓄卡用户按月息1.25%,其他银行卡按月息1.5%。目前,广发E秒贷仅支持自家银行的信用卡,暂不支持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广发E秒贷月息1.5%,相当于年息18%,在银行的消费贷中利息算是比较高的,大家申请要量力而行!

    值得一提的是,广发E秒贷不能用于购买房产和理财产品等,如果你的贷款用途不符合规定,自然基本是不能通过的。如果你在广发银行有不良的征信记录,也是不能通过的。当然,若是没有通过广发E秒贷的申请,你也可以去试试借呗等贷款产品,利息相对来说比较低,而且使用的人也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