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不属实 2018楼市最新消息

    房产投资一直是中国人最喜欢的投资方式,因为回报比很高,房产增值的速度也非常快。然而,房地产市场受政策影响是非常大的,政策总是朝令夕改,投资房产的人也是心惊胆战,时刻关注2018楼市最新消息。最近,网上自媒体发文,说据通知,国务院规定半年内必须放开楼市全部限购,消息传出,关注度飙升。对此,人民网记者就该事件向权威部门求证,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不属实。

    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不属实
    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不属实

    记者向官方权威部门求证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的消息,官方已经回应称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不属实,大家不要相信谣言,一定要看官方的权威消息。

    据了解,下一阶段,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持因城施策,促进供求平衡,合理引导预期,整治市场秩序,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不属实,房产投资者的满腹热情又被泼了一盆凉水。毕竟取消限购意味着炒房无下限了,而国家早就三令五申,房住不炒!因此,房地产限购全面取消不属实一方面是辟谣,另一方面也是在敲打投机炒房者,不要轻举妄动,政策还没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