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当面花可以提现吗 可用额度有多少?

    近日,支付宝推出了一个花呗当面花的活动,可以让没有开通花呗支付功能的小伙伴实现线下使用花呗进行消费,那么如果不使用这笔钱花呗当面花可以提现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支付宝常常会推出各种各样的活动,关于花呗想必大家都很了解了,就是先消费后还款的一个功能,对于消费者来说使用起来十分方便,然而花呗当面花其实就是将花呗的额度在线下进行使用,两者之间是互相共享的。

    据了解,花呗当面花额度其实和花呗额度共享,使用当面花额度消费后会减少花呗可用额度。而大家都知道花呗虽然和信用卡一样都可以提前透支消费,但是却不能像信用卡一样从ATM机里提现的。

    所以,花呗当面花也一样是不能提现,不过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来让你获得现金。

    花呗当面花额度有多少?

    花呗当面花虽然可以在非花呗收钱的线下店铺使用,但是并非你想用多少就用多少的,它有一个额度限制。据了解,花呗当面花额度每月只有500元,超过这个额度就只能在支持花呗收钱的线下店家支付。

    不过,就算当面花有额度也可能用不了。花呗当面花有额度不能用,有好几个原因。最常见的就是在非花呗收钱的线下店家付款金额超过500元,额度超限自然就不能用了,如果是多个商品,建议分开支付,超过500元额度的就用其它方式付款。

    此外,当面花有额度不能用,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你的花呗额度用完了,但是花呗额度还未用,毕竟花呗当面花的可用额度是包含在花呗总额度里的,碰到这种情况,建议你先还清一部分花呗额度,就能使用花呗当面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