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XR发售无人排队 现场无人问津开卖即暴跌

    作为新一代iPhone中售价最低的一款,iPhoneXR的销量想必被苹果寄予了厚望,但市场反应似乎不是这样。在作日首发现场中,XR发售无人排队冷清无比,而在零售市场上,iPhoneXR售价在发售当日便暴跌近300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XR发售无人排队

    10月27日,iPhoneXR开售当天,在苹果位于北京的几个AppleStore零售店门口几乎没有什么排队人员。从一些媒体现场探寻的结果来看,发售现场景象比iPhoneXS还要惨淡。出现这个原因可能有几个情况,iPhoneXR开售当天是工作日,第二因为iPhoneXR手机供货充足,买不买首发都无所谓。

    苹果XR发售无人排队
    苹果XR发售无人排队

    另外,由于供货充足,黄牛们也不会回收iPhoneXR。据一位渠道商表示,目前只出货,不收货,出货售价比官网便宜100到300元。尽管iPhoneXR手机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但这个对比也是跟自家的iPhoneXS系列相比,至于普通用户来说,最近几大国内手机厂商都推出了“物美价廉”的新机,相比较iPhone已经没什么太大的优势了。

    发售日即遭到降价

    在零售市场上,从份经销商的报价单来看,iPhoneXR64GB版原价6499元,目前黑、白、红配色版价格已跌至6200元,下跌近300块,黄色、珊瑚色和蓝色则售6300元,下跌近200元。而128GB版原价是6999元,目前已跌至6650元;256GB版原价7899元,现已跌至7550元,同样黄色、珊瑚色和蓝色相对要贵一些。

    当然,消费者对iPhoneXR不感兴趣,XR发售无人排队也是情有可原的,相比于XR系列,iPhoneXR配置严重缩水,且在外观设计上,也存在很大妥协。而一年一度的双11临将近,部分消费者也在等待双11电商平台的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