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r和xs哪个值得买 xr便宜但xs好看

    今天是1月15日,是发工资的日子,小编狂喜,同时为了下个月领到更多工资,一定要疯狂码字。近期有网友问小编苹果xr和xs哪个值得买?这个问题网友们已经讨论得差不多了,简单粗暴给你答案,xr便宜但xs好看,两款机子核心配置一样。

    苹果新机对比
    苹果新机对比

    话说回来,小编还是很敬业的,简单粗暴地回答问题是帮助大家快速抓重点,买手机不就是看价格和性能吗?现在再加一个颜值,下面,就来看看苹果xr和xs详细参数对比吧,这两款手机差异还是有很多的。

    所有三款新iPhone均配备苹果最新推出的A12仿生处理器,7nm芯片,据公司称,它代表了移动计算能力的突破。它的两个性能核心(处理密集型任务)比iPhoneX“快15%”,而四个效率核心(负责为你的日常应用程序使用提供动力)“效率提高了50%。”GPU的速度提高50%。

    这种芯片不像现代iPhone在运行iOS游戏时苦苦挣扎,而是为软件带来了新的可能性。每款新iPhone还包含苹果更新的八核神经引擎,用于处理AI任务,每秒可处理5万亿次操作。最重要的是,在日常使用你的应用程序时,所有三款手机应该都能提供同样极速的性能。

    iPhoneXR配备6.1英寸1792x828分辨率的LCD屏幕。iPhoneXS配备5.8英寸2436x1125分辨率的OLED屏幕,支持HDR显示。简单来说,iPhoneXR虽然屏幕更大,但分辨率、屏幕面板规格都更低,画质上要差不少。

    iPhoneXR搭载的是前置700万和后置1200万摄像头组合,前后都是单摄像头;iPhoneXS则配备前置700万和后置1200万+1200万双摄像头,规格上和前代iPhoneX保持一致,不过采用新型传感器、单个像素更大,拍照体验有所提升。

    iPhoneXR不支持3DTouch压感触控功能,取而代之的只是震动反馈。而iPhoneXS依然支持3DTouch功能,对于喜欢使用3DTouch压感触控的果粉用户来说,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在存储配置上,iPhoneXs的两个版本都只有64G/256G/512G版本,相比之下,iPhoneXr的选择余地更大一些。64GB售价6499元,128GB售价6999元,256GB售价7899元。比现在的iPhoneX的7099还要便宜600元。

    iPhoneXS拥有银色、金色和深空灰三种配色。iPhoneXR配色包括蓝色、白色、黑色、黄色、珊瑚色和红色。大家看看最喜欢哪种配色吧。值得注意的是,xr支持双卡双待,而xs不支持,所以大家一定要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