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XR发售无人排队 XR备货充足无需排队抢购

    今年,苹果新机发布以来,首发日效果几乎都不好,苹果XS发售时,就门庭冷落,而现在,苹果XR正式开卖了,XR的线下销售场地也门可罗雀,XR发售无人排队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XR发售无人排队
    XR发售无人排队

    iPhoneXR开售当天,XR发售无人排队,在苹果位于北京的几个AppleStore零售店门口几乎没有什么排队人员。从一些媒体现场探寻的结果来看,发售现场景象比iPhoneXS还要惨淡。

    XR发售无人排队的原因可能有几个情况,iPhoneXR开售当天是工作日,第二因为iPhoneXR手机供货充足,买不买首发都无所谓。

    据悉,从苹果零售店的员工放出的消息看,iPhoneXR国内用户购买珊瑚色最多,而目前这款手机国行售价分别是,64GB为6499元、128GB为6999元、256GB版本是7899元。

    总而言之,XR发售无人排队虽然令人意外,但是工作日大家都在工作,货源又充足,没必要排队。苹果XR是苹果新品手机中最便宜的机子了,据可靠数据,最受果粉们喜爱的新机是128GB的XR,可能因为能接受这个价位的人比较多,愿意入手这款新机,大家愿意购买XR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