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与小米mix3对比 哪个更值得入手

    华为与小米作为国产手机的两大巨头,近段时间都上市了自己的新产品,作为华为来说近日最火的莫过于华为mate20乐,而小米mix3的口碑也十分不错哦!难么华为mate20与小米mix3对比买哪个好呢?想必有很多用户都在纠结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华为
    华为

    如果说品牌的话,或许是华为手机更有名气一些,而且口碑也更好,但小米这些年来所推出的手机其实性价比也还是蛮高的,不过对比华为的话,可能更多消费者会选择华为多一些。

    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区别对比:

    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定位有一些区别,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的差价比较大,而且功能方面也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小米mix3属于够用,价格合理,但是没有屏内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也小一些,拍照性能同样出色,特殊陶瓷机身,但是价格比较低。

    华为mate20功能齐全,有后置指纹识别版、屏内指纹识别版,麒麟980旗舰处理器,后置三摄,拍照效果更好。华为mate20和小米mix3屏幕非常出色,有2K版本,相对来说,小米mix3屏幕就差一点。

    华为mate20性能分析

    据了解,华为mate是华为的高端系列,现在推出到了20版本,同时处理器也将升级到麒麟980系列。据说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是,对比苹果,a11处理器的,如果最终采用的话,那么,这款手机的性能将是非常不俗的,同时华为mate20将支持3d结构光,将会搭载前置双摄和后置双排三摄像头,这将是一大亮点,成像效果自然非常不俗。

    小米
    小米

    至于颜值方面,华为mate20也将会有不错的表现,极有可能采用类似三星s9的曲面屏设计。而且手机的边框相比上一代华为mate10,将会让人感觉到没有边框。因此,华为mate20也将是苹果手机的一大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小米MIX3性能分析

    小米MIX3作为小米手机的代表作,性能依然不俗,为发烧而生,造就了小米手机一贯的高性价比。作为目前小米mix的顶级型号,相比前两代,硬件和颜值都有相当大的提升。除了采用真正的全面屏,没有小刘海,而且边框非常的窄,屏占比非常高。

    前置摄像头可能会采用弹出式,和oppofind,采用同样的处理方式。同时屏下指纹解锁和屏幕字发声技术也将会得到提升,这都是值得期待的功能。至于硬件方面,高通骁龙845,是铁定会被采用的,运行内存也将是标配6g起步,这些最基本的旗舰配置,一个都不会少。

    摄像头相比小米8,也会得到提升,据说后置摄像头会达到2000万像素加1600万像素。依照小米手机的定价策略,小米mix3的价格,必定不会比小8贵太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个旗舰手机。

    对于这两款,值得期待的手机,大家觉得选择哪一部最划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