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5G手机售罄 华为首款5G手机引消费者抢购

    作为国内首款开放预售的5G手机,5G版的华为Mate20X,似乎要比想象中的受欢迎。8月16日,该机于各大电商平台开放预购后,不到一分钟后这首批5G手机售罄,目前该机的预约量已经高达100万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8月16日上午10点,华为首款5G手机Mate20X5G版正式开售,首批现货迅速被抢购一空,不到一分钟,各大平台均已显示“无货”。此前,15日中午的数据显示,该款手机的预约量已超过100万。目前消费者只能继续预约17日10:08的抢购。

    华为首批5G手机售罄
    华为首批5G手机售罄

    来自苏宁的数据显示,在上海长宁路苏宁易购5G体验店,8月16日一大早就有近百位用户排队准备购买华为5G手机,Linda女士在开售后一分钟内即成交入手,成为上海首位华为5G手机用户,并且通过以旧换新幸运获得了0元换5G的机会。

    同样的情况在北京、南京、深圳、无锡、武汉等各大城市同步上演,第一批华为5G手机买家在全国各地苏宁易购多个业态门店产生,甚至在亚洲第一高铁站南京南站内,苏宁易购5G体验店也产生交付了第一台华为5G手机。

    华为Mate20X5G版采用7.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44×108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4000万+2000万+800万三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标准版是5000mAh)。

    虽然在目前,5G手机的售价还处于一个高价位,但有市场人士表示,未来的一年时间里,随着5G手机制造成本的降低,其售价将越来越平民化,未来甚至会出行千元级别的5G手机,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