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刷爆了有影响吗 信用卡被刷爆后如何自救?

    随着时代经济的发展,几乎人人都手持一张信用卡,在你急需用钱的时候,信用卡可是帮到你很大的帮,但如果信用卡被刷爆了会怎么样?信用卡刷爆了有影响吗?接下来小编和你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信用卡刷爆有什么影响

    (1)经常把信用卡刷爆,只留一二百,这种银行来说,会觉得你非常缺钱,如果能正常还款,银行是没空搭理的,按时还款的情况下银行一般不会封卡或者降额。

    信用卡
    信用卡

    (2)如果经常把信用卡刷爆,而且出现如5000,10000,20000等整齐的数字,这样银行后台很快可以锁定你,这样银行会怀疑你进行套现,这样会导致你降额。

    (3)经常把信用卡刷爆,提额是相当困难的。虽然不降额,不封卡,但是很有可能你已经被关进小黑屋了。很长一段时间是无法提固定和临时额度,更别提那些最高30万额度的贷款了。

    (4)不过偶尔把信用卡刷爆,额度为0,也会有福利。会发短信提示你,由于您的信用卡额度不足,将提升临时额度给你,就是传说中的刺激消费带动提额,银行后台检测到有多次真实消费需求不成功,那么就会放出来点临额给用。如果临额掌握的好,后期会直接转换为固额的。

    二、信用卡被刷爆后如何自救

    (1)修改账单日。要是一时资金周转不过来,而你又不想多交利息,不妨申请修改账单日。只要银行同意修改,你就可以获得更长的免息期,让你暂缓资金紧张,然后在下个还款日前把欠款还上就好了。

    (2)最低还款额还款。如果持卡人无法全额还款,也可以选择以最低还款额还款,还款金额一般为账单金额的10%(银行的账单会显示最低还款额度)。

    (3)申请账单分期。除了最低还款额的办法,持卡人还可以申请账单分期,将账单金额分为几期甚至几十期来偿还。收取一部分手续费,费率一般在0.5%-0.8%之间,并且你选择的期数越长,手续费率也就越高。

    如果你经常把信用卡刷爆,银行虽然不会降额封卡,但是长期以来会被银行判定为不是优质客户,那些提额以及贷款都会与你无缘的,所以最好预留一点钱在信用卡上,按时还款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