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提现一般多久到账 关于提现手续费你了解多少?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理财服务,用户把钱存在余额宝里可以获取一定的收益,据说利息比银行存款还高,因此很多人都喜欢把钱存在余额宝里,但有时候需要用钱就难免要提现,难免余额宝提现一般多久到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详情。

    余额宝提现
    余额宝提现

    虽然余额宝的收益正在逐渐下跌了,但目前使用余额宝的人还是有很多,余额宝已经深入到人们的心中,如果是余额宝与银行相比的话,余额宝赢得了人心这是毋庸置疑的。据悉,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余额宝提现到账时间要多久?

    据悉,余额宝提现的方式主要有两种:第一种方式就是普通提现了,一般情况下在本日15:00之前申请提现,会在下一个交易日24:00前到账,如果15:00之后提现,到账日期需要顺延一天。

    第二种方式就是2小时到账,也就是大家申请提现之后的2小时内即可到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每天只有5万元的额度,如果超过的话,就只能普通提现了。

    还有就是,大家在使用普通提现的话,需要注意一下日期,因为普通提现仅支持交易日,所以大家在周五申请的提现,最快需要在下周一才能到账。

    那么余额宝提现需要手续费吗?

    在2017年9月12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

    余额宝的本质是用户购买的货币基金,不是账户余额。如果先把余额宝提现至账户余额,再提现到银行卡,则收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