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还能投吗 2018最新P2P投资攻略

    自今年6月份以来,P2P行业便开始暴雷滚滚,从杭州各大P2P平台集中暴雷开始,再延伸到全国的P2P平台,几乎每天都有P2P行业的丑闻发生。但如今,随着P2P行业逐渐开始恢复平静,不少投资者都开始重新观望这个行业,那么P2P还能投吗?下文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个问题。

    P2P
    P2P

    其实早在2007年,P2P行业便开始在我国诞生了,其最大的有点就是门槛低了,从几千到几百万,几乎每个群体都可以参与投资P2P,在当时P2P也被市场誉为最平民化的投资之一。而到了2016年,经过长达9年的蓬勃发展,P2P行业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金融市场。其实,在2016年到2017年前,过度膨胀的P2P行业,已经初见危机了,到了2018年后,P2P行业的各种问题,集中迎来了大爆发。

    P2P平台
    P2P平台

    其实在6月份P2P行业危机大爆发,随着迅速出台了一系列整治的工作和政策,市场分析认为,有了国家政策在背后,未来网贷行将会回归理性发展,但我们不得不说的是,P2P其现状的风险,也存在被媒体和网民过度夸大的情况。

    但对于现阶段投资P2P,各大投资者还是需要谨慎对待,现在也并非投资P2P的最好时机。

    此前,阿里巴巴CEO在出席活动事曾表示,“P2P出问题是迟早的事,但不证明互联网金融有问题。”是的,黎明前的天空总是最暗的,相信P2P行业也一定会迎来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