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首只招商富时中国A-H50指基 11月1发行

    国内首只富时中国A-H50指数基金(LOF)将于11月1日开始发行,该产品将由国内大型基金公司招商基金发行管理,为投资者布局A股“入富”提供投资利器。据了解,富时中国A-H50指数是富时罗素首个囊括中国内地和香港上市公司股票的指数,其最大特色在于采用A/H价差策略,对于在A股与港股同时挂牌交易的股票,指数选择买相对价格更低的股票,捕捉A/H股间的相对价格优势。

    招商富时中国指基发行
    招商富时中国指基发行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苏燕青表示,随着沪、深港通的相继运作,A/H股溢价空间有望缩窄。从历史数据来看,相对富时中国A50指数,富时中国A-H50指数采用价差策略可捕捉价格优势,获得超额收益。此外,当前A股市场估值水平已经接近历史底部,投资价值日趋显著。而随着A股逐步纳入MSCI和富时两大指数体系,未来大量外资增量资金也将持续涌入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