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 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坏处

    住房公积金对于上班族来说特别重要,上班族要想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必须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才能买上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虽然商业贷款也可以买,但是利息比较贵。可是有些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把公积金取出来付房租,有些人把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这是为什么?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坏处?一起来看看。

    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
    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

    哪些情况可以提取公积金

    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的;

    2、离休、退休的;

    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

    4、到国外、港、澳、台地区定局的;

    5、偿还住房贷款本息的;

    6、被纳入本市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并支付房租的;

    7、职工在职期间被判处刑罚、职工住房公积金转入集中封存户两年后仍未重新就业、职工户口迁出本市、非本市户口职工离开本市并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公积金取出来有什么坏处

    有网友表示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公积金贷款是有最高额度限制的,申请公积金住房贷款比商业贷款买房要划算,而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和你的公积金账户里的金额密切相关,如果钱取出来了,自然而然,银行审批下来的贷款额度就变小了,这就是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