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赞比亚祖母绿宝石 收藏价值高达1771万元人民币

    宝石的收藏价值是很高的,越大的宝石,收藏价值越高,南非是生产宝石的知名区域,坊间一直流传,南非的钻石王老五是最多的。据悉,赞比亚某个矿区发现了祖母绿宝石,赞比亚祖母绿宝石重达1.1kg,收藏价值高达1771万元人民币,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绿宝石收藏价值高
    绿宝石收藏价值高

    赞比亚祖母绿宝石引来业内人士高度关注,难得一见的赞比亚祖母绿宝石色泽透亮,纯净无暇,受到市场好评。伴随着好评而来的是赞比亚祖母绿宝石的拍卖价格会突破天际。据说,赞比亚祖母绿宝石的拍卖价格预估已经高达1171万元人民币了。

    赞比亚祖母绿宝石被取名为狮子,为了纪念赞比亚区域内动物保护者作出的贡献。赞比亚祖母绿宝石受到业内专业人士高度评价,并且赞比亚祖母绿宝石的市场是非常广阔的。欧洲,有很多品牌都热衷于赞比亚宝石的高透明度和丰富的色彩。

    赞比亚祖母绿宝石值得受到高度关注,据悉,赞比亚祖母绿宝石将于十一月在新加坡拍卖,只是保守估计拍卖价格在200万英镑左右(1771万元人民币)。

    赞比亚祖母绿宝石虽然重达1.1kg,但却不是最大的祖母绿,历史上早在2010年时,赞比亚就出现了一颗重量达到6225克拉的祖母绿,并且人称“大象”。大家都发现了,赞比亚祖母绿宝石的命名都喜欢用动物的名称,估计赞比亚人与动物的关系是比较和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