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 中国高含金量证书有哪些?

    近年来,在职场上和社会上,个人的资质和学历越来越重要。因此很多人在工作之余,都会想办法提高自己的学历和考取各种证书。而有些证书,因为是众多高薪职位的入门槛,所以含金量极高,那么中国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是针对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一种资格认证称号,每年11月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城市举行,全球考试通过率为50%左右。GARP是一个拥有来自超过130个国家3万多名会员的金融协会组织,主要由风险管理方面的专业人员、从业者和研究者组成。

    最值钱的13个证书
    最值钱的13个证书

    2、注册会计师证书:知识与经验都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对于刚刚通过综合阶段的考生来说,想要成为执业注册会计师,拥有其唯一的权利,签字权。必须要在国内的审计师事务所工作满2年的,得到审计师事务所的证明才可以申请。

    3、律师资格证:律师行业的准入资格证书,想要加入律师行业,这个证书是必须的!这是它最大的一个价值!

    4、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证书:是全球金融投资业里最为严格并且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被称为“金融第一考”的考试,为全球金融投资业在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了规范与标准。可以说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里,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占了数一数二的位置。

    5、国家司法考试证书:一直觉得学法学的同学一定记忆力逆天,人类的脑袋是怎么把那么多条法律法规,司法解释记清楚的。还有超过700多万字的基础阅读材料,我觉得只能够通过哆啦A梦的记忆面包才能记住那么多东西了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