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手机galaxyf曝光 搭载最强悍的处理器

    折叠手机时代来临,全面屏时代将终结?近日,三星折叠手机galaxyf曝光引发广泛关注,据悉这款手机与一般的手机有所不同,这款手机运用了柔性AMOLED屏幕,据说还是可以自由折叠的手机,技术十分先进。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近年来,手机技术的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从最初的爱立信等天线手机到现在的全面屏4G智能手机,不得不说手机发展速度是飞跃性的,大家现在使用的手机基本都是全面屏的,但在不久的将来,又有一种新技术出现了,全面屏已经落后,折叠手机将进攻市场了。

    而这个折叠技术就在三星手机上实现了,据悉,三星即将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三星作为一家国际大厂,在柔性AMOLED屏幕上的技术实力有目共睹。此前网上就曝光了三星手机在可折叠设计上申请的专利。近日有消息称这款折叠手机可能被命名为GalaxyF,并且搭载了三星最强悍的全新处理器,同时拥有512GB的超大内存。

    从此前曝光的专利文件来看,GalaxyF在折叠前和一部普通的手机差不多。不过手机中间部分采用了铰链的设计,配合柔性屏幕可以实现将手机对折的设计。相对于全面屏,这种可折叠设计貌似更加吸引人。如果三星真的拿出了折叠屏设计,大家会不会开启买买买的节奏呢?

    福布斯认为,对于消费者而言,GalaxyF已在“最后一关”,离最终发布就剩这一步之遥。这对竞争对手而言是一大挑战,因为这款手机的价格令人兴奋,而三星所跨入的折叠式手机领域,其建立的技术壁垒又是其他业者一时难以并驾齐驱的。“何以见得?因为我们从来没有看过苹果在发布前‘意外’泄漏新款iPhone的信息。”福布斯记者评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