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Galaxy F折叠手机明年入市 售价超过万元

    最近关于三星的折叠手机频频被提及,据最新消息称,三星GalaxyF折叠手机明年入市并已经大规模量产,但是对于这款折叠手机,很多用户表示并不感冒,据曝光的消息显示,三星的这款折叠手机估计价格超过万元,消费者直呼负担不起。

    手机
    手机

    现在的手机基本上都是全面屏的,但是手机的科技技术不会止步于此,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与创新,手机屏幕又将出现一种新技术,在不久的将会,一种可以折叠的手机就要和大家面世了,这么这种折叠手机究竟是怎样的呢?

    折叠手机近年来在业界广泛被提及,但大多仅在概念层面。而近日,三星方面表示自家的折叠手机将在半年后进入市场,引发业界关注。

    据悉,该款手机主屏幕是一块分辨率为1536×2152的7.3英寸可折叠柔性屏,可当平板电脑使用,而折叠时,使用外屏幕。外屏幕是一块21:9的4.58英寸屏,分辨率为840×1960。跟以往的智能手机一样,该款手机折叠后可放在口袋中。

    而三星方面宣布,目前折叠手机已经在大规模量产,2019年上半年将全面的进入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三星的这款折叠手机一旦面市,将对平板电脑带来一定程度冲击。

    这款可折叠屏幕手机传闻大概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按照最新的消息显示,其名称有望叫做“GalaxyF”。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这款可折叠屏手机在韩国的上市价格会在200万韩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2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