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呆账哪些口子能下款 盘点四个有呆账下款的口子

    进入2018年后,不少黑户都会为自己寻找能够下款的口子,毕竟人都有急用钱之时。对于有呆账的人来说,想要贷款是很难的。那么,有呆账哪些口子能下款呢?下面小编就介绍四个有呆账下款的网贷口子吧。

    有呆账哪些口子能下款
    有呆账能下款的口子

    一、给米花。给米花可以申请1000-10000元的贷款,借款期限为7天。给米花申请条件有:年龄在19-42周岁,实名制手机号。给米花审核通过后,最快10分钟放款。要注意的是,给米花逾期罚息,并且还会不断打电话催收!

    二、钱有道。钱有道是新口子,有呆账也是有机会下款的。据悉,能够提供1500-3000元的贷款,使用期限为7天。钱有道申请条件有:年龄在18-35周岁,再提交银行卡等即可。审核通过后,官方可以10分钟内放款。

    三、闪借宝。闪借宝可以提供500-8000元的贷款,使用期限为30天。闪借宝申请条件有:年龄在18-50周岁,芝麻分高于600。据小编了解,闪借宝有回访审核,几分钟内放款。要注意的是,闪借宝新疆和西藏地区目前暂不能申请。

    有呆账哪些口子能下款
    有呆账下款的网贷

    四、折上购。折上购开放额度为1000-5000元,使用期限为14天。折上购申请条件有:年龄在22-50周岁,实名制手机号。折上购审核通过后,下款速度极快。要注意的是,折上购利息有点高,建议慎重使用。另外,折上购逾期后果严重,不仅会催收,还会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