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实货币a理财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虽然现在货币基金收益比较低,但还是有不少人继续投资。而嘉实货币a就是大家比较青睐的一直货币基金,在嘉实活期乐可以买到。那么,嘉实货币a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嘉实货币a理财怎么样
    嘉实货币a安全吗

    嘉实货币a是嘉实基金公司旗下的产品,成立日期是2005年3月18日,还算是一只比较老牌的基金了。嘉实货币a为货币型基金,风险要小于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嘉实货币a在嘉实活期乐平台支持随存随取,取出最快5分钟到账,限额一万元,取钱还是比较方便快速的。

    嘉实货币a的安全性较高,它作为一只货币基金,风险等级很低。货币基金的投资范围一般是存款、国债、央行票据和债券之类的,收益比较稳健,出现亏损的可能性比较小。虽然如此,嘉实货币a也不能说是保本的。货币基金如果遭遇债券违约,或者基金持有人挤兑,产品发生亏损的可能还是有的,货币基金的历史上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根据最新数据,嘉实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1060%,每万份收益为0.7679。从长期历史业绩来看,嘉实货币a近几年的收益比较一般,在同类排名中上游。值得一提分是,任何基金产品都有风险,所以嘉实货币a肯定是有一定风险的,毕竟世界上没有什么绝对的事情,基金也不例外,所以风险肯定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