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5g手机能上市吗 5g手机多少钱

    现在,手机越来越重要了,出门带一部手机就可以啦。不过市面上一直传有5g手机和5g网络的消息,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5g手机多少钱?2018年还能等到5g手机上市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年5g手机能上市吗
    2018年5g手机能上市吗

    很多朋友们都在关注5g手机,2018年5g手机能上市吗?这个问题目前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毕竟,手机更新速度太快,而手机又是生活必备,不可缺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进行测试的5g芯片样片距离商用还有不小距离,从各大手机公司的反馈来看,预计2019年末会出现真正可商用的5g芯片,到2020年会有小规模5g手机上市,而真正大规模商用估计要到2022年之后了。

    所以,2018年5g手机上市的可能性很小,因为现在已经是2018年年尾了。不过大家不要着急,时间过得很快,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2020年很快就会到来的。

    既然已经知道5g手机很有可能在2020年上市,那么5g手机多少钱呢?按照现在4g手机满天飞的现状,根据某宝的统计,5g手机最低的价格230元,原因是基于高通的最新5g的专利费用,结合4g大约4%的费用,一部最低价5g手机最起码要23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