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获得银行大额贷款 三大贷款方式可获得

    贷款也是银行的主要业务之一,当许多人遇到资金周转问题时,他们会选择通过银行申请信用贷款。但与在线贷款平台相比,银行贷款门槛略高,审批将更加严格。那么怎样获得银行大额贷款?下面三大贷款方式可获得。

    1、担保人贷款。若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无法办理大额贷款,那么可以通过担保贷款的形式来实现。但借款人需要找个担保人,这个担保人要有稳定的收入、社会信誉好,最好是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员工,这种情况是比较审批率是比较高的。

    2、质押贷款。若借款人有银行汇票、保险保单、债券股票等流动性资产,那么就可以将其抵押给银行。银行会根据这些资产价值进行评估,从而给到相应的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质押物的90%。

    3、抵押贷款。借款人也可以将自己名下的固定资产或者其他财产抵押给银行,银行经过估值后就可以拿到相应额度的贷款,一般在财产的70%以内,最高可以贷到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