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车主贷好通过吗 分期乐车主贷申请条件介绍

    分期乐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平台。目前,分期乐旗下有借贷、取现和信用卡贷款三种模式,而近期又有了车主贷。那么,分期乐车主贷好通过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分期乐车主贷好通过吗
    分期乐车主贷利息

    分期乐车主贷是分期乐APP里面新增的一个贷款产品,主要是针对有车一族提供的贷款服务。最高贷款额度可达20万,在贷款人提供车本后就可以获取到借款额度。目前车主贷最高可贷20万,但据网友反馈的情况来看贷款额度的核定大概是看这三方面因素决定的:上传车本、个人信用状况、车辆实际价值。

    在申请条件上,小编上面已经说了,在申请车主贷时需要提交个人车本,除此之外,车主贷对于个人芝麻分信用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硬性要求为个人芝麻分必须在630分以上,不满足条件的朋友是一定不会被邀请申请的。因为车主贷的放款方大多为银行,所以对于征信的要求自然就是更加严格了。

    在利息方面,车主贷采用按日计息的利息结算方式,贷款日息为0.066%。这个利息与借呗和微粒贷比较起来算是高的了,但是分期乐车主贷属于信用贷款不会将你的车辆抵押,而且与其他小贷平台相比,这个利息还算是比较合理的。分期乐车主贷在下款上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而且车主贷采取的是受邀申请制,只有满足条件的用户才具备申请资格。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有车本外,还需要满足分期乐借款的基本条件,例如分期乐对芝麻分的硬性要求,是要在630分以上,当然不满足条件的也不太可能受到邀请。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如果满足条件,且在受邀范围内,车主贷还是值得申请的,额度利息还算不错,征信良好的小伙伴可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