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电虎逾期还款会怎样 盘点逾期将面临的两大后果

    网贷,想必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字眼。不少人在信用卡没钱,又不好意思跟家里人要时,就会选择网贷,但如果逾期还款的话,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那么,闪电虎逾期还款会怎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闪电虎逾期还款会怎样
    闪电虎逾期还款后果

    据了解,闪电虎这个口子官方给出的最高额度为5000元,使用周期是7天,但是按照目前下款网友的反馈,闪电虎第一次申请额度基本都在1000元左右,运气好的网友能下1500元左右,这个额度跟很多小额短期口子差不多,但是利息小高!如果逾期,将面临如下后果:

    1、电话催收。现在互联网小贷都是采用这种方式来追债,一旦超过还款日,就会打电话进行催收,一直不还的会持续的打电话,如果电话关机或者不接,有可能会联系紧急联系人或通讯录里的人。此外,想再次申请闪电虎,就会非常难。

    2、违约金。我们都知道,手机贷款口子的违约金比例一般比较高,大家可以在申请闪电虎之前查看借款协议,应该对于违约金有明确的规定,一旦逾期不还款,那么欠款加违约金可是一笔不小的资金,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及时还清,不然只会让你欠款变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