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汽红旗HS7正式亮相 红旗HS7预计价格是多少?

    近日,红旗HS7在第五届互联网大会上首次公开亮相。作为一汽红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红旗HS7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悉,新车或于2019年正式上市销售。那么,红旗HS7预计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汽红旗HS7正式亮相
    一汽红旗HS7首次亮相

    外观上看,红旗HS7拥有尺寸巨大的红旗品牌标志性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多边形大灯组内部含有两颗透镜和一根C字形LED日行灯带,颇具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发动机盖中央延伸出的红色饰条,与格栅正中央的红色饰条遥相辉映。在车身侧面,红旗HS7运用了较多的笔直线条,与之搭配的是轮辐粗细搭配的双五辐式亮面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首次引入了双面屏设计,完全取代了中控台物理按键,符合当下的极简设计理念。此外,中控台下方还集成了电子挡把以及多路况选择旋钮,科技感十足。除了全液晶屏的仪表板和多媒体系统屏幕外,中控面板下部也是一块触控液晶屏,而且红旗HS7车型上似乎将这块屏幕设计成了角度可调的设计。此外方向盘将采用红旗H5的新款式样设计。

    红旗HS7将与红旗H7共享平台打造,因此该车底盘基础预计为纵置后驱形式,同时在高配车型上增加四驱系统。在动力系统方面,搭载的是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6.0升V12发动机,最大扭矩550N·M,最高输出功率300kw,并匹配6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四驱系统、可调车高的悬挂系统。

    从红旗推出更加亲民的红旗H5以及红旗H7后,不少人就已经开始对红旗的SUV车型表示期待了。毕竟一个一直以“高姿态”生活的豪华品牌突然变得接地气了,还是足够挑起许多人的“胃口”的。那么,红旗HS7预计价格是多少呢?有消息称红旗HS7的起售价将在18万元左右,目前这个报价还无从考证,毕竟红旗官方还没有透露一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