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S多少钱 各版本苹果XS价格一览

    2018年9月13日,苹果正式发布了新一代苹果手机苹果XS,在这一代手机中,配置了全新的A12处理器,并首次出现了双卡双待功能。但最引人注目的地方,还是其高昂的售价了,那么苹果XS多少钱?各版本苹果XS价格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XS配置一览

    苹果XS集成了各种各样的传感器,采用神经网络算法。搭载5.8英寸OLED超清视网膜屏,屏幕分辨率2436*1125,屏幕PPI达458,存储规格有64GB、256GB和512GB三种。

    苹果XS
    苹果XS

    苹果XS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更大传感器,F1.8和F2.4的光圈。

    国行版本苹果XS仅支持单卡,其他地区版本支持单实体SIM+eSIM;苹果XSMax和iPhoneXR支持双实体SIM卡。

    苹果XS系列搭载了A12仿生芯片,根据官方数据,A12仿生在A11仿生10nm工艺的基础上升级为7nmFinFET工艺,采用2个性能大核+4个能效小核的六核心架构。其中大核频率提升到2.49GHz,性能最高提升15%,小核最高节能50%。

    各版本苹果XS价格多少钱?

    中国大陆苹果XS价格:64GB版8699元;256GB版10099元;512GB版11899元;

    中国香港苹果XS价格:64GB版7600元;256GB版8700元;512GB版10200元;

    美国苹果XS价格:64GB版6900元;256GB版7900元;512GB版9300元。

    总的来说,中国大陆版本的苹果XS是最值得购买的,不但可以拥有全国联保服务,且支持实体双卡双待,网络制式的支持也比中国香港版本要多。而在乎苹果XS价格朋友,可以选择售价最低的美版苹果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