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制上岸是什么意思 强制上岸会有什么后果?

    虽然现金贷市场已经经过一番整顿,但目前依然很红火。不少借款人在面对网贷暴力催收时,都想强制上岸。那么,2018强制上岸会有什么后果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强制上岸是什么意思
    强制上岸有啥后果

    上岸,字面意思,爬上平地,实际意思是指回归正常人生活。在现金贷借贷者老哥的世界里,就是指所有网贷都还清了,不再欠款的意思。问题来了,我们常说的“强制上岸”是指什么呢?简单来说就是强制结束借贷生活。强制上岸具体后果有如下:

    1、征信黑了。如果决定强制上岸,要有近10年不再申请银行贷款的打算,并且如果银行金融机构的钱不还,可能一辈子都无法贷款买房、买车、办信用卡,只要贷款机构不起诉到法院强制执行,那么日常生活是没有太大的影响,当然如果以后个人征信影响范围更广那也说不定。

    2、爆通讯录。由于现在网贷都需要授权电话号码,所以一旦同意,网贷会复制你所有的联系人电话,一旦逾期不还,会挨个打电话,这样下来,基本上所有人都知道你欠债不还。脸皮薄的借款人一般经受不起,脸皮厚的可以干脆强制上岸,反正通讯录都被爆了,可以向亲戚朋友解释是诈骗电话,再把手机号码换了。

    小编提醒:建议大家尽量少接触网贷,毕竟市场上被套路的人不在少数!另外,及时还款才是成功强制上岸的核心方法,建议主动和网贷机构联系,与他们协商还款的事宜,如果真的还不上,可以协商还本金,最重要的是优先还上征信、会吃官司的贷款,之后再努力工作还清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