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 京东金条利息坑人吗?

    京东金条是京东上线的网贷产品,2018年双11临近,很多人都想开通一个京东金条服务,为双11剁手做好准备,那么京东金条怎么开通?京东金条利息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京东金条怎么开通激活?

    1、登录京东金融APP,在首页上方找到“白条”,选择金条服务选项,点击“我要借款”。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

    2、然后在弹出的金条服务协议选择同意,接着根据系统提现完成验证即可。

    3、最后,要问京东金条怎么开通,如果我们的信用状况良好的话,一般都可以通过审核验证的。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样?

    目前,京东金条的日利率在0.04%-0.095%之间。也就是说,从京东金条借款10000元1天的利息最少为4元,最多为9.5元。

    对比一下热门的蚂蚁借呗,其日利率在0.015%-0.06%之间。也就是从蚂蚁借呗借款10000元1天的利息最少为1.5元,最多为6元。由此可见,京东金条利息高蚂蚁借呗。

    但京东金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月利息较低,在0.39%~1.13%之间,相比于其他同类网贷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