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6怎么样 红米note6值得买吗

    小米手机在智能手机用户看来,口碑是不错的,马上就要到年末了,很多人会考虑到换一部新手机,新手机不仅要性价比高,还要够酷炫才可以,过年才能耍酷呀。根据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消息,红米note6已经发布,那红米note6怎么样?红米note6值得买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官方最近发布了一张米家新风机的图片,并宣称解决四大室内问题,一台就够了。当然,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儿仍然是手机,目前曝光的来看,应该就是红米Note6了,而这款手机就是国外版的红米Note6Pro了,红米Note6Pro搭载的骁龙636处理器。

    处理器方面,将搭载骁龙638处理器,并且将是全球首发的10纳米制程新款处理器,配置上则会是4+64GB存储组合起步,主摄像头仍旧是12MP,而副摄像头则会相比过去有所提升。电池容量则为4000毫安时,具备快充功能,但随机包装中不会提供快速充电器。

    国内的红米Note6会把处理器更换为骁龙660处理器。就目前国内的手机市场而言,骁龙636已经没有优势,换成骁龙660,用来冲双十一的销量是再适合不过了。

    红米Note6和红米Note6Pro将会有3+32GB和4+64GB等存储组合可选,并会带来金色,蓝色和黑色等色彩款式,售价在200-250欧元左右,换算成人民币约在1590-1988元之间。

    红米note6值得买吗?大家看完上面的信息,心里有数吗?其实红米note6的性价比是很高的,但是今年出了很多新手机,所以大家不必太局限选择领域,适当看一下其他的新品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