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猪年金银纪念币 猪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11月07日早上,根据央行公告,广大市民关心的猪年纪念币终于来了。央行宣布,将于2018年11月16日发行猪年金银纪念币,共17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0枚,银质纪念币7枚,那么猪年纪念币预约时间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猪年金银纪念币

    据了解,央行从1981年开始发行生肖系列贵金属纪念币,生肖系列贵金属纪念币已成为中国贵金属纪念币中的重要币种之一。而生肖系列金银纪念币,一直被央行作为年度重点项目公开发行。

    猪年金银纪念币
    猪年金银纪念币

    图案方面,3克圆形金质纪念币等13枚金银纪念币背面图案均为写实家猪造型,衬以装饰猪首纹样,并刊面额及“己亥”字样。3克圆形金质彩色纪念币、150克圆形金质彩色纪念币、30克圆形银质彩色纪念币、150克圆形银质彩色纪念币等4枚金银纪念币背面图案均为中国民间传统装饰猪造型,衬以吉祥纹饰(局部彩色),并刊面额及“己亥”字样。

    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时间

    该套金银纪念币分别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沈阳造币有限公司和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销售渠道详见中国金币网(www.chngc.net)。

    但至于详细的猪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央行公告还没有说明,但根据以往的惯例,最快于在下周,我们便可以直接预约了。广大市民可以留意央行的往下的公告。